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霍山县东西溪乡中心学校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编辑:高方勇 来源:六安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11-20 08:38:44 【字体:

  11月18日晚6︰20,东西溪乡中心学校组织召开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乡中心校全体班子成员,校本部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同志集中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要点”的有关解读文章,深刻领会全会精神。会议强调,一是全乡教职工要迅速掀起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高潮;全面学、深入学;学思践悟、学以致用;二是要将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和当前主要工作结合起来;特别是要常态做好秋季疫情防控、智慧教室和创新教室应用、教育教学质量提升、教育精准扶贫资助等重点工作。三是要系统谋划工作,为科学制定全乡教育未来发展目标提供重要遵循。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教育教学工作实际全面贯彻、坚决落实,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积极探索新时代教育教学方法,不断提升教书育人本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作出的重大安排部署上,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而努力奋斗。(张启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