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金寨县医保局举行医保智能审核系统应用培训

编辑:高方勇 来源:六安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10-23 15:13:50 【字体:

  为规范医疗服务行为,提高医保基金使用效率,保障参保人员合法权益,完善医疗保险基金监督体系,10月21日,金寨县医保局举行了全县医保智能审核系统应用培训会,邀请了市医保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及系统开发 工程师进行现场培训授课 ,县内各定点医疗机构分管负责人及经办人员共计80余人参加了培训。

  会议要求,一是各定点医疗机构切实做好诊疗服务项目、耗材和材料、药品等目录对应工作,确保提交数据准确性;二是规范智能审核操作,严格按照规定流程操作;随后,工程师针对智能审核系统整体框架流程、智能审核知识库规则、移动监管系统应用进行了详细的演示讲解,同时还进行了现场操作和疑问解答。

  此次智能审核业务培训,一是促进各定点医疗机构对当前医保基金安全监管的形势和实施医保智能审核的必要性有了进一步认识;二是促进各定点医疗机构经办人员深入熟悉智能审核软件系统的操作和运用,准确掌握智能审核的基本规则。(肖淼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