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狮子岗乡:民生工程集中宣传活动顺利开展

编辑:高方勇 来源:六安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10-23 14:53:29 【字体:

  为加大民生工程的宣传力度,加强百姓对于民生工程的了解,10月22日上午,狮子岗乡财政所、司法所、计生办等部门在查婆店街道联合开展了民生工程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该乡财政所相关人员发放民生工程宣传单、带有民生工程标语的围裙、毛巾等生活用品,并向百姓宣传了美丽乡村建设、智慧健康建设、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四带一自”产业扶贫、城乡困难群体法律援助、妇幼健康等三十三项民生工程,提高了百姓对民生政策的知晓率。该乡司法所相关人员发放法律宣传知识手册、宣传安全感满意度调查问卷,并现场解答百姓关心的法律援助等相关业务问题。该乡计生办相关人员向百姓讲解医疗保健常识、“安康码”的使用等。

  该乡民生工程宣传活动顺利开展,使更多百姓对民生工程以及相关政策更加深入了解,达到了本次活动宣传的预期效果。(赵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