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文明霍邱 有你有我”暑期志愿服务活动举办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0-08-12 08:51:23 【字体:

  本网讯 为丰富学生暑期生活,提升学生社会实践能力,发挥志愿服务作用,助力文明城市创建,霍邱县举办“文明霍邱 有你有我”暑期大型志愿服务公益活动,并于8月5日举行了启动仪式。

  仪式上,小学生志愿者宣读了倡议书,县公安交管大队宣教民警对小交警志愿者进行了交通安全知识培训、主办单位为志愿者发放了宣传资料和志愿者小红帽,并对活动开展方式、注意事项提出了具体要求。

  启动仪式后,小志愿者们来到交通岗亭,为高温下执勤的交警送上一份烈日下的清凉。

  据了解,此项公益活动将历时一个月,陆续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文明劝导、未成年人社会实践、关爱老人、经典诵读、高温送清凉等丰富多彩的系列项目。此项活动由县文明创建指导中心、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县交管大队、县教育局团委等共同举办。(李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