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金寨开展争创零酒驾乡镇活动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0-08-12 08:50:42 【字体:

  本网讯 为加强农村道路交通事故预防,有效预防和减少涉酒交通事故的发生,7月29日,金寨县交管大队联合沙河乡召开争创零酒驾乡镇活动动员会。

  会上,参会人员观看了由县纪委和交管大队联合摄制的电视宣传片《酒的代价》,开展警示教育。民警宣读讲解了近期开展的争创“零酒驾”乡镇活动相关内容以及创建零酒驾乡镇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列举了辖区酒驾、醉驾交通事故典型案例,深入剖析酒驾、醉驾的危害性以及中队治理酒驾、醉驾的工作举措。

  同时,金寨交管大队和乡政府对照创建“零酒驾”乡镇七项标准,对创建任务进行一一分解和逐项落实到位。乡直单位和各村还签订了《“零酒驾”承诺书》。(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姚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