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霍山县衡山镇开展退役军人专项岗位人员考核工作

编辑:高方勇 来源:六安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8-12 08:34:13 【字体:

  为进一步规范衡山镇第一批退役军人专项岗位管理工作,全面客观准确评价在岗人员的德才表现和工作实绩,8月10日起,霍山县衡山镇开展退役军人专项岗位人员考核工作。

  考核工作分别由宣传委员许政、组织委员陈杰带队开展,纪委、组织办、社区办、社会事业局部分同志参加。考核组对设岗在18个村、社区的专岗人员开展逐一考核。

  考核组每到一个村/居,首先听取专岗人员的述职报告;其次召集村、社区两委、小区管理员等开展民主测评;最后,开展个别谈话活动。本次考核工作主要围绕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开展,重点评价出勤、完成日常工作、阶段工作、临时交办任务等情况等。

  村、社区书记普遍反馈,第一批退役军人专项岗位人员到村/居后,勤快、责任心强、团结同事、肯吃苦,乐于奉献,特别是疫情防控、抗洪抢险特殊期间,他们勇于冲锋,充分彰显了军人本色、党员担当。

  据了解,衡山镇现有29名退役军人专项岗位人员,全部下沉一线,在村、居工作。过往一年内,他们勤勤恳恳、吃苦耐劳,得到了领导和同事们的认可,部分人员还荣获表彰。因防疫防洪过程中突出表现,顺河村张汀、文盛社区汪淼2位同志被评为县级优秀退役军人;古城社区孙业飞以优异的成绩从众多参试人员中脱颖而出,顺利通过了衡山镇招聘专职工作者考试。(广龙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