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金寨县双河镇:公益广告“提档升级” 文明新风扑面而来

编辑:高方勇 来源:六安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8-05 08:57:09 【字体:

  公益广告就好比一盏灯,灯光亮一些,我们身边的黑暗就会少一些。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传播,积极培育讲文明、知荣辱、扬正气、促和谐的乡风文明,金寨县双河镇大力开展“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宣传,力求在全镇形成多层次、全方位、广覆盖的宣传态势。

  全面摸排,拓展载体。双河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志愿者在全镇范围内摸排公益广告数量、种类、破损等情况,建立公益广告台账,科学规划公益广告分布,全面提高双河镇广告宣传覆盖面,拓展刊登载体,营造“讲文明树新风”的浓厚氛围,全面助力全国文明城市的创建。

  分类宣传,实地刊播。近期,双河镇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契机,全力推动公益广告宣传,让公益广告进村庄、进家门、进“心坎”,让群众在举手投足之间受到教育和熏陶。双河镇准备投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志愿服务、文明健康、诚信建设、红色文化、公勺公筷等各个方面的内容,结合路口、灯箱等重点位置投放。

  无处不在,融入生活。因地制宜设置公益广告,双河镇预期在学智大道、银河大道等主干道灯箱、墙面、路灯、公交站台等位置投放公益广告,预计投放公益广告100余处;同时,结合好人推荐、我们讲文明及精神文明建设评选相关工作推送一批“双河好人”,及时更新“双河好人街”,引导群众向模范看齐。

  公益广告像一座城市的“窗口”,时刻向外展示着城市的形象。双河镇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契机,公益广告不断“提档升级”,文明新风扑面而来。(童月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