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将军故乡行” 情暖双河镇

编辑:高方勇 来源:六安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8-04 09:14:59 【字体:

  艳阳高照,热情似火,“上将洪学智”剧组一行来到金寨县双河镇开展“将军故乡行”活动,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汪洪涛、双河镇镇长赵兴等一同参加。

  剧组一行先是瞻仰洪学智将军故居,深深缅怀这位已长眠地下的开国将军,茅草棚、黄泥墙,简陋的小院子安静的述说着当年将军简朴的生活。随后,一行人又分别来到烈士子女家以及贫困户家慰问,给他们送去了大电视,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状况和身体状况,并嘱咐他们安心生活,保重身体。那位烈士老人的父亲与洪学智老将军当年是一起去参军的,听着老人讲述着那个年代的流血与牺牲,让我们更加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

  此次活动,让我们感受到了“上将洪学智”剧组的用心,是缅怀仰望英烈、传承英烈精神、弘扬红色文化的重要举措,增强了军烈属的荣誉感和贫困户的幸福感,汇聚社会正能量。(桂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