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市委党校2020年春季学期主体班开班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0-06-30 08:44:49 【字体:

  本网讯 6月29日上午,市委党校2020年春季学期主体班开班,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韩军出席开学典礼并作动员讲话,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夏伦平主持开学典礼。

  韩军要求,广大学员要带着理想信念学,学出忠诚和自信;要带着强烈责任学,学出使命和担当;要带着现实问题学,学出方法和路径;要带着纪律要求学,学出规矩和正气。韩军指出,今年是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广大学员要珍惜学习机会,努力提升水平,结合实际学以致用,为六安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据悉,本次主体班是市委党校2020年春季学期主体班的第二批,将通过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全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及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突出理论教育和党性教育,帮助学员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党性修养,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为谱写幸福六安新篇章贡献力量。(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杨秀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