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我市一志愿服务队获评5月份省十佳学雷锋志愿服务典型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0-06-30 09:59:09 【字体:

  日前,经专家委员会评选,2020年5月份省“月评十佳”学雷锋志愿服务优秀典型揭晓。我市金寨县人民检察院红烛志愿服务队获评5月份省十佳学雷锋志愿服务组织典型。

  金寨县人民检察院红烛志愿服务队常态化的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几年来,志愿服务队共开展各种志愿服务活动200余次,志愿者也从当初的几名发展至现在的56名。2019年一年志愿服务队就组织志愿服务项目32次,服务时长1989小时。志愿服务队成员们秉承志愿服务精神,以“奉献爱心、温暖你我、热心公益、服务大众”为宗旨,开展了一系列志愿服务活动,效果良好。

  金寨县人民检察院红烛志愿服务队先后荣获“2014年度金寨县青年志愿者优秀组织”、“第二届金寨县优秀志愿服务典型” “2018-2019年度六安市优秀青年志愿服务组织”等荣誉称号,多名志愿者被金寨县、六安市评为 “优秀志愿者”称号。(宋承豫 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沈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