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市领导调研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0-06-03 08:26:54 【字体:

  本网讯 6月2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陈韶光率队深入金安、裕安两区,调研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市政协副主席、市知联会会长聂保国,市委统战部、金安区、裕安区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六安大学科技园、青网科技园、“双创大厦”、徽六电商运营中心、英科实业等地,通过现场观摩、听取汇报等形式详细了解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工作开展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陈韶光指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是统战工作新的着力点,做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是壮大党的群众基础的必然要求。通过此次调研,进一步统一了思想认识,达到了互学、互帮、互联的目的,为共同做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陈韶光强调,市里要加强顶层设计和制度机制建设,基层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积极探索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六安模式;两区要结合各自特点选准工作突破口,抓紧把队伍建起来,把人员组织起来,把活动开展起来,把作用发挥出来,逐步扩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影响;要做好统筹结合,在基地建设上多与现有的平台相融合,在活动开展上要突出服务中心大局,在联谊交友上要突出思想政治引领,以实实在在的工作举措引导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积极投身到老区绿色振兴中,打造具有六安特色的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品牌。(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汪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