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市政协组织视察城区物业服务与管理工作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0-06-03 08:27:54 【字体:

  本网讯 6月1日,市政协提案委员会及所联系的民主党派界别相关委员深入城区部分居民小区,就城区物业服务管理情况进行视察,市政协副主席孟祥新参加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前往金安、裕安、开发区部分新建小区、老旧小区,围绕小区物业服务及管理水平、小区安全和消防、业主委员会的成立及作用发挥、小区物业管理存在的不足和问题等内容进行了实地察看。视察中,委员们就进一步做好我市居民小区物业管理、不断提升小区物业服务水平提出意见和建议。

  孟祥新指出,物业管理工作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社会和谐稳定,我市物业管理工作历经20多年发展,实现了从无到有,从小到大,在体制机制创新、提升服务水平和物业覆盖率等方面进行了有益探索和实践,在提高城市综合管理水平、改善居民居住环境等方面发挥了积极的作用。当前要正视我市物业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差距,不断完善管理体制、创新服务模式,逐步理顺管理机制,日益提升物业服务水平,不断优化行业发展环境。市直有关部门要加强行业监督,加大物业服务行业规范力度,全面提升全市物业管理服务水平。街道社区要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多做理顺情绪、化解矛盾的工作,选择一至两个小区作为试点,争取在全市进行推广。物业管理企业要转变思想观念,把提升服务放在工作首位,创新管理模式,加强物业管理基础设施建设,大力推行精细化管理、精心服务,共同构建和谐社区,为社区居民创造整洁、文明、安全的居住环境。(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谢菊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