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第一季度“六安好人” “优秀志愿服务典型”发布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0-06-01 09:09:37 【字体:

  本网讯 为深入推进“好人六安”建设,礼遇身边好人,为新时代文明实践注入榜样力量,带动更多群众参与新时代文明实践建设,5月30日,2020年第一季度“六安好人”“优秀志愿服务典型”发布会在金安区施桥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扶贫帮困基地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韩军,副市长王岚出席活动。

  发布会现场,市领导分别为来自全市各县区、各行业的2020年第一季度“六安好人”及“优秀志愿服务典型”颁奖。据了解,一季度“六安好人”29例37人,“优秀志愿服务典型”9例,大部分是战斗在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基层干部群众、公安民警、社区工作者、媒体记者等,还有孝老爱亲、见义勇为等好人模范。近年来,我市共举办“六安好人”“优秀志愿服务典型”表彰发布20多场次,参与宣传和受教育人数达上百万人。

  本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主办,金安区委宣传部、金安区谷带办、金安区文旅局、金安区文明建设指导中心承办。活动还邀请了全国道德模范、全国劳动模范、中国好人、大国工匠朱恒银。发布会期间,韩军和参会人员还来到施桥镇栗树村新时代文明实践广场,详细了解当地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建设情况。(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张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