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谢忠在参加农业界别分组讨论政府工作报告时指出:发挥特色资源优势 推动农业提质增效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2-02-11 08:54:43 【字体:

  本网讯 2月9日下午,市委常委、副市长谢忠来到市政协六届一次会议农业界别,和委员们一起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讨论中,委员们踊跃发言,认为报告总结成绩实事求是,谋划未来思路清晰,催人奋进,大家就茶叶、毛竹、羽绒、农村电商等特色产业发展,推动农业提质增效,加快产业化发展积极建言献策。讨论中,谢忠就委员们普遍关心的问题,与大家深入探讨和交流。

  谢忠指出,过去一年,我市奋勇争先、真抓实干,实现了“十四五”良好开局,主要经济指标增幅在全省位次创历史最好水平,令人振奋。要进一步发挥六安得天独厚的农业特色资源优势,推深做实“138+N”和“6969”工程,讲好品牌故事,注重差异化发展,质量至上,做到人无我有、人有我优,不断做好产业升级,发展产业带头人,推进规模化、品牌化发展,推动农业提质增效。在六安发展蒸蒸日上的今天,委员们要继续坚持群策群力,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撸起袖子加油干,倾听民意,传达呼声,在农业高质高效发展方面积极建言献策,履职尽责,为绿色振兴赶超发展贡献力量。(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宋金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