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郑刚在参加霍邱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时指出:真心为民办实事 切实为企优环境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2-02-11 08:55:46 【字体:

  本网讯 2月10日上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郑刚来到市六届人大一次会议霍邱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代表们踊跃发言、气氛热烈。在认真听取并详细记录代表们的发言后,郑刚说,政府工作报告对过去成绩总结得实、对“六安之痛”找得准、对今后五年目标谋划得深、对下一步具体工作部署得细,是一个求真务实、催人奋进的好报告。

  郑刚指出,要高度重视工业发展,深度链接合肥,依托铁矿资源和优势农产品,高质量推动霍邱(皖北)承接产业转移集聚区建设;要深入挖掘农业资源,优化产业结构、延伸产业链条,切实将现代化农业产业做大做强,着力将资源优势变成经济社会发展优势;要加强和创新基层社会治理,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解决好人民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要加强干部作风建设,强化责任担当,做好初信初访工作,切实做到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在六安绿色振兴赶超发展中贡献霍邱力量。(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储著坤 李珊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