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市政协六届一次会议提案审查委员会举行第二次会议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2-02-11 08:53:54 【字体:

  本网讯 2月10日上午,市政协六届一次会议提案审查委员会举行第二次会议。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提案审查委员会主任黄昕主持会议,提案审查委员会成员参加会议。

  截至2022年2月8日18时30分,共收到提案404件。根据《政协六安市委员会提案工作条例》《政协六安市委员会提案审查立案工作实施细则》等有关规定,对收到的提案进行了严格审查,共立案358件,占提案总数的88.6%。从主体上看,委员个人及联名提案282件,市政协各参加单位集体提案76件。从内容上看,经济建设方面的提案109件、占30.4%;政治建设方面的提案7件、占2%;文化建设方面的提案15件、占4.2%;社会建设方面的提案203件、占56.7%;生态文明建设方面的提案24件、占6.7%。

  本次会议提案内容丰富、重点突出、特色鲜明,经济建设和社会建设方面的提案大幅提升,集体提案明显增多,提案结构更趋合理。体现了广大政协委员的大局意识和民生情怀,必将在推动我市绿色振兴赶超发展中发挥重要作用。(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宋金婷 张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