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33次主任会议召开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0-09-17 08:35:59 【字体:

  本网讯 9月15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胜主持召开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33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传友、汪龙照,副主任兼秘书长邓延庚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开展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含常委会党组副书记)集中联系走访代表活动方案的汇报、关于组织“一府两院”工作人员进行2020年度述职工作方案的汇报、关于提请接受辞职和免职人员情况的初审报告、关于《六安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条例(草案)》修改情况的说明、关于开展六安市名镇古镇保护条例立法调研方案的汇报、市政府关于2020年市本级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说明、关于2020年市本级政府性投资计划调整方案的汇报、听取关于开展“十四五”规划纲要编制专题调研方案的汇报、关于开展城区教育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视察方案的汇报、关于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情况的调研报告、关于我市全面推行河湖长制工作情况的调研报告、关于开展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情况调研方案的汇报、关于养老保险工作情况的调研报告、关于开展退役军人事务工作调研活动方案的汇报、关于开展社区建设工作视察活动方案的汇报,关于市人大常委会审议城区规划管理工作情况的报告的意见整改方案的汇报,关于六安市2020年市本级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审查报告,关于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建议议程、召开时间。

  会议同意有关工委对《关于落实市人大常委会审议认罪认罚从宽制度执行情况报告意见的报告》《关于我市全面推行河湖长制工作情况的报告》《关于落实市人大常委会审议乡村振兴特色产业发展情况报告意见的报告》《关于养老保险工作情况报告》的初审意见,同意将上述报告提交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审议。

  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驻会委员、各工作机构和办事机构负责人,市纪委监委驻机关纪检组监察组长列席会议。(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桑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