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韩军率组来我市督查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0-09-17 08:35:08 【字体:

  本网讯 9月14日至15日,省政协副主席韩军率省委第六督察组来我市开展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督查。市领导付新安、陈家本、孙学龙、孟祥新、王安义、司敏、聂保国、梁修存参加活动。

  韩军一行走访了裕安区平桥乡政协联络委办公室、霍邱县长集镇政协工委等地,查阅了裕安区和霍邱县有关政协工作资料,并进行了个别访谈。座谈会上,督察组一行听取了中共六安市委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情况汇报,与市各民主党派、市直相关部门、县区政协负责人进行了交流。

  韩军指出,近年来,六安市各级党委高度重视政协工作,加强和改进对政协工作的领导,支持政协依法依章履行职能,重视解决政协工作的重大问题,为政协事业发展提供好条件、创造好环境。六安市各级政协组织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坚持发扬民主和增进团结相互贯通、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在助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了积极作用。

  韩军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及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全面加强党对政协工作的领导,为政协更好履职提供坚强保证。全市各级政协组织要紧紧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把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作为中心环节,扎实推进专门协商机构建设,充分发挥人民政协“重要阵地”“重要平台”“重要渠道”作用,找准结合点和发力点,更好地把政协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希望六安市以此次督查为契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对标中央及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继续在强化落实上下功夫,不断总结工作经验,补齐工作短板,加强工作创新,推动中央及省委关于政协工作的决策部署落地生根,奋力开创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新局面。(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黄雪彦 实习生 杨兴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