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做好世界制造业大会江淮线上经济论坛参会筹备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0-09-08 08:50:16 【字体:

  本网讯 为进一步落实世界制造业大会江淮线上经济论坛各项工作部署,9月7日,世界制造业大会江淮线上经济论坛筹备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副市长谢忠出席六安分会场会议并讲话。

  谢忠指出,2020年世界制造业大会江淮线上经济论坛开幕在即,各地各有关部门务必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充分认识举办世界制造业大会的重要意义,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坚持“把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作为构建现代化经济体系的重要一环”,以强烈的责任意识、担当精神,扎实做好各项筹备工作,确保按时、按质、按量完成。

  谢忠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把握重点,积极参与各项活动,扎实推进重点环节的准备工作,要尽快确定分会场参会人员,做好签约项目的客商邀请和合同文本准备,认真落实分会场的各项工作,做好客商接待工作。同时,要切实抓好项目签约落地,加强宣传工作,精心组织,尽心尽力,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全力做好我市参加大会的各项筹备工作,确保我市参会取得预期成效。(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杨秀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