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全市首场“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宣讲启动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0-08-27 08:40:54 【字体:

  本网讯 8月26日上午,全市首场“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宣讲报告会走进金安、裕安。市直有关单位人员,金、裕两区农业干部、农技人员,部分乡村干部、新型经营主体和农民群众等参加了活动。

  本轮宣讲活动旨在全面宣传展现我市近年来在“三农”领域、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等方面取得成绩,为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动力,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营造浓厚氛围。

  宣讲会上,宣讲员围绕《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抓好“三农”领域重点工作确保如期实现全面小康的意见》等,宣讲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宣传科学文化知识,讲述中国共产党相信群众、发动群众、依靠群众共同创造的美好生活和卓越成绩。报告脉络清晰,高潮迭起,让党的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干群浓浓的感恩情怀和干事创业的饱满热情。随后,市宣传团成员还将分赴各县区开展集中宣讲。(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王婷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