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领会精神实质 立足本职精准监督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0-08-27 08:58:43 【字体:

  本网讯 8月25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汪德满主持召开市纪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汪德满指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上下重要政治任务。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

  汪德满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为做好新时代安徽工作、六安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同时也为纪检监察工作指明了重点和方向。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防汛救灾和灾后恢复重建工作、奋力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脱贫攻坚、疫情防控和研究制定“十四五”规划建议、夯实党的执政的群众基础等重要论述,领会好、运用好、贯彻好,确保吃准吃透精神实质。

  汪德满要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政治立场,切实解决群众痛点、难点、堵点问题。继续抓好贯彻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社会经济发展的监督,抓好防汛救灾和灾后恢复重建的监督,深化巩固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进一步强化脱贫攻坚的成果,压实压紧“两个责任”,推动管党治党责任全覆盖。要科学谋划,精准监督,立足本职,以实际行动回报习近平总书记的信任和关怀。(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王婷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