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决胜小康 奋斗有我”六安市全民阅读主题朗诵大赛举行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0-08-26 16:00:16 【字体:

  本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学习弘扬脱贫攻坚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人物、先进事迹和经验做法,助力决胜全面小康,在前期作品征集活动基础上,8月26日,“决胜小康 奋斗有我”六安市全民阅读主题朗诵大赛举行。来自四县三区、市图书馆、市文化馆、市演讲与朗诵学会的10支代表队参加比赛。

  本次大赛由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市图书馆、市文化馆、市演讲与朗诵学会承办。比赛现场,10支代表队用饱含深情的朗诵,描绘出一幅幅脱贫致富的美好画面,讲述了一个个感人至深的脱贫故事。通过朗诵,现场观众更深刻地理解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意义,扶贫干部们扎根基层的为民情怀,并深深地为自强不息、脱贫致富的群众欢欣鼓舞。

  据了解,本次大赛围绕“决胜小康 奋斗有我”为主题,从《摆脱贫困》《习近平关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论述摘编》《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等重要著述或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的主题出版物或公开刊发得反映我省各条战线的感人事迹中遴选经典内容进行现场朗诵。同时,也是“书香六安·悦读人生”全民阅读季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杨秀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