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市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32次主任会议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0-08-05 08:42:28 【字体:

  本网讯 8月4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胜主持召开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32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传友、曾庆丽、汪龙照,副主任兼秘书长邓延庚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治安管理处罚法在我市实施情况的调研报告,讨论通过了关于开展本届以来议案办理情况“回头看”活动方案、关于开展全市法院加强诉讼服务中心建设推进司法为民工作情况调研方案、关于社会办医情况调研方案、关于进一步加强城区污水管网建设及污水排放管理工作议案办理情况督办方案、关于开展《民法典》学习宣传工作的实施方案和关于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建议议程、召开时间等有关事项。

  会议研究决定将市人大常委会审议市政府关于六安市2020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下半年工作意见的报告的意见、关于审计工作报告和2020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报告的意见、关于2019年度市本级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综合报告和市属企业国有资产管理情况专项报告的意见、关于城区规划管理工作情况的报告的意见交市政府办理。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一级巡视员刘连生,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驻会委员、各工作机构和办事机构负责人,市纪委监委驻机关纪检组监察组长列席会议。(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桑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