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皋城万象>详细内容

安置点“青青儿童乐园”开园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0-07-24 10:23:03 【字体:

  本网讯 7月22日下午三点,全市首家安置点“青青儿童乐园”正式开园,首日安置点内近20名青少年入园,做游戏、学歌曲、读绘本......乐园内充满欢声笑语。

  “青青儿童乐园”建立在裕安区丁集中心小学安置点,该安置点集中安置了240多名固镇镇受灾转移群众,其中青少年近30名。裕安区共青团每天安排20余名志愿者在安置点开展物资分发、秩序维护、卫生保障、就餐引导等服务。同时,联合团省委宣传部、爱德基金会、恩典公益、授渔公益、博爱爱心志愿者联盟建立了“青青儿童乐园”,为安置点内的少年儿童提供一个有志愿者看守的,安全玩耍场和开放的儿童友好空间。安置点有专业志愿者带领孩子们开展体验式、趣味性的游戏,为孩子们提供心理辅导和爱心陪伴,让孩子们尽快走出灾害带来的心理阴影。乐园的开设,也可以解放出家长的时间,让家长腾出时间去处理灾后过渡相关事宜。(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张世巧 通讯员 李晓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