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皋城万象>详细内容

志愿服务队为灾区清扫清淤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0-07-24 10:21:07 【字体:

  本网讯 7月23日,裕安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组织15支区直单位志愿服务队100余人,赴受灾严重的固镇镇开展"送关爱、暖人心"防汛救灾清扫清淤志愿服务活动。

  上午9时,15支志愿服务队在各分队长的带领下,奔赴指定区域帮助受灾群众进行清扫清淤。在居民家中,在街道里巷,随时能够看到志愿者红色的身影。大家用铁锹、扫帚清理出群众家中淤泥,帮助群众将清理出来的杂物转移到主干道的垃圾堆放点,拆除废旧的门窗、遮阳棚,清理小巷与街道连接的道路,赢得周边群众的称赞。志愿者身上的红色马甲,成为灾区重建恢复生产中一道靓丽风景线,手中的铁锹、扫帚,身后干净的路面,展示了裕安志愿者践行志愿精神的生动实践。(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张世巧 通讯员 仇保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