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皋城万象>详细内容

打团伙 破串案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0-07-24 09:04:58 【字体:

  近日,市公安局金安分局刑警大队连续发力成功侦破两串系列砸车玻璃盗窃车内财物案件。

  今年5月到7月初,金安公安分局接到了多起群众报警,称车辆被砸,有财物损失。当民警赶到现场进行勘察时发现,被砸车辆全部都是出租车。经过初步调查后发现,被砸地点发生在六安城区三里桥、七里站、浙东商贸城等地,一般位于露天的停车场内或是路边的停车位上。民警对案件进行梳理和研判后,最终锁定了一名的犯罪嫌疑人王某某,并成功将他抓获。通过审讯得知,王某某有犯罪前科,多次因盗窃被警方逮捕,这次作案多达28起,所盗车辆全部都是出租车,涉案价值约1万元。

  就在出租车被盗系列案件侦办之时,金安公安分局刑警大队又陆续接到群众报警,同样是车辆被砸、车内财物被盗,但不同的是这次被盗的全都是私家车辆,财物损失也比较大,车内的高档烟酒、名牌手表及少量现金,被盗财物将近十五万元。刑警大队立刻调派精干力量,开展侦查工作。很快,三名犯罪嫌疑人被警方抓获,警方审讯后发现,三名犯罪嫌疑人从阜阳颍上流窜至六安市区,均为惯犯。经讯问,犯罪嫌疑人交代了盗窃车内财物的违法犯罪事实,并对自己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目前,这两串系列案件仍在进一步侦办中。公安部门在此提醒车主,不要把贵重的财物放到车里面,让不法分子有可乘之机。 ( 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王丽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