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皋城万象>详细内容

“工会驿站”变身“高考爱心服务站”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3-06-08 08:42:10 【字体:

  市总工会发挥工会职能优势,将“工会驿站”变身“高考爱心服务站”,升级服务内容、扩宽服务功能,免费为考生、家长、交警等提供休息、饮水、应急药箱等贴心服务,为他们及时送去来自工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

  “这个‘驿站’好,我们家长能有地方坐着乘凉,热水、矿泉水也都有,让我们安心、舒心等候考,感谢工会的志愿者。”6月7日,舒城县舒城中学考点外,一位考生家长开心地说。当天,考点附近的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工会驿站)“摇身一变”,变成了“高考爱心服务站”,为炎炎夏日下的考生和家长们,提供一份清凉与安心。

  “孩子准备得怎么样?”6月7日一早,叶集区总工会志愿者早早来到安徽师范大学附属叶集中学“高考爱心驿站”,偶遇送考家长詹少敏,马上关心起她家孩子的备考情况。詹少敏是一名建档困难职工,其女儿今年参加高考。“孩子参加高考,不仅牵动着家长的心,也牵动着我们工会‘娘家人’的心。”连日来,叶集区总工会积极关心她的工作生活状况和孩子的高考备战情况,并向其介绍工会“金秋助学”等帮扶政策,减少她的后顾之忧。“通过工会帮扶,今年拿到了3530元的子女助学金,20000元的医疗救助金,这帮了我家的大忙。”詹少敏说,“今天他们还给我们送来了矿泉水、扇子等防暑用品,真是太感谢了。”(记者 邱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