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皋城万象>详细内容

六安公交:情暖学子高考路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3-06-08 08:42:55 【字体:

  为传递企业关爱、助力莘莘学子,六安公交担当社会责任、奉献拳拳爱心,全力以赴为广大考生保驾护航。

  高考前夕,公交总公司积极与学校进行对接,开通点对点高考定制公交。主动与各学校、考点进行联系,确定车辆停靠点和行车路线,做到无缝对接。高考期间,实行全车上线、全员上岗,提前预备机动车辆随时待命,统一进行调配。加大考生集中出行时段的班次投入,做好运力的科学配置,缩短车辆间隔时间,全力满足考生出行需求。针对可能出现的交通堵塞或车辆故障等突发事件,制定应急预案,提升处置能力,确保护考工作万无一失。

  提前对营运车辆进行了一次全面的检修和保养,确保车况完好,杜绝“病车”上线运营。高考前夕,公司对参加高考营运的驾驶员进行教育培训,提高隐患预判预见能力以及应对突发情况的处置能力。

  公交总公司还成立高考营运保障领导小组,制定实施方案,提前部署各项工作。各级管理人员密切关注运营动态,紧盯关键环节,为高考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障,为广大考生营造出安全、温馨、舒适、便捷的公共交通出行环境。(卫功强 记者 黄雪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