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皋城万象>详细内容

儿童为找妈妈走失 民警暖心帮助找到家人

编辑:高方勇 来源:六安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7-04 08:28:18 【字体:

  6月30日上午,家住金寨县鲜花岭街道的四岁小朋友王某为了找妈妈,迷失在路上,所幸被热心姐姐发现并及时报警求助,最终在民警帮助下找到家人。

  30日一早,王某的妈妈因为有事出门了,王某为了找妈妈,独自一人顶着烈日也出了家门,顺着记忆中的道路往街上走着,走了三四里的路却发现越来越不对劲,大哭起来。这时,路边住户——大姐姐余某发现了这个边走边哭、周围也没有大人陪同的王某,为了防止出现意外,余某便将他留在家中并立即打电话报警求助。

  闻讯赶来的民警一边安抚哭泣的小朋友,一边询问其家庭情况,由于年龄太小,表达也不清楚,问不出有效信息;另一边,民警通过走访周围群众、联系辖区幼儿园和村委会,终于确认了小朋友的身份,并联系到他的父亲。

  得知消息后的孩子父亲急忙赶来并连连向报警人和民警道谢,民警嘱咐他以后一定要看护好孩子,不要因为疏忽大意造成遗憾。(张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