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皋城万象>详细内容

“七一”慰问老党员 爱心企业践初心
——记叶集区姚李盛鑫建材有限公司管乃东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2-06-30 10:46:20 【字体:

  爱心企业践初心,奉献社会不了情。6月29日上午,六安盛鑫建材有限公司负责人、姚李商会党支部书记、叶集区政协委员管乃东一行,带着对全镇老党员的深情厚谊、带着慰问金与节日的问候,分别来到来到姚李镇老干部活动室和姚李高速路口、大顾店高速路口值守的疫线工作人员,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今年七月一日,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在这个可喜可庆的日子里,作为一位共产党员、政协委员、爱心企业家,想到了常年奋战在农村基层一线的老党员、退休老干部,他们在乡村振兴和疫情防控工作中乐于吃苦,勇于甘当排头兵。广大党员志愿者、党员突击队、“乡里乡亲”党员调解员、党员先锋岗等,在各自岗位上有一份余热发一份光,用“老冀已知夕阳晚,不用扬鞭自奋蹄”的只争朝夕的精神,为乡村振兴无私奉献的家国情怀,理当受到了人民群众的尊敬与爱戴。

  姚李“爱心大使”管乃东,一向乐善好施积极参与公益活动。抗洪期间,他不但向灾民们捐款捐物,而且利用盛鑫建材的机械设备,义务为村组修筑水毁公路与损坏的桥梁。抗疫期间,他一个多月来从没睡过囫囵觉,日夜坚守在姚李高速路卡点值守,而且还每天中午为卡点值守人员添加香味可口的午餐,一份份“爱心午餐”,传递着企业的温度,传递着人间真情,温暖了整个卡点。

  慰问期间,当管乃东把一份份沉甸甸的、饱含企业深情的500元慰问金送到老党员、老干部手中时,他们心情激动万分。管乃东认为,老干部老党员是社会的财富、群众的希望,尊重他们这是一份责任、这是一份情谊、这是一份企业的奉献与担当。上午10时许,管乃东一行来到姚李高速路口值守卡点,卡点红棚里热气腾腾、热浪扑面。路面温度高达约40度。然而,值守人员仍然坚守岗位做好疫情防控常规检查,一丝不苟。

  “爱心企业顶着烈日来卡点慰问,是对我们值守人员的关心与支持,我们倍感肩上的担子很重,我们决心为守护群众的健康多流汗,最作为对人民群众最好的回报。”姚李高速路口卡点负责人陈涛激动万分。“我作为一名党员、一个企业负责人,总想为社会做点什么,只有这样我心里才感到充实,我所有的付出的一切,无怨无悔。”管乃东的铮铮誓言,表达了一位共产党员的一份担当与社会的责任。(程度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