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皋城万象>详细内容

毕业典礼悦见“双减”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2-06-30 10:07:44 【字体:

  本网讯 为有效落实“双减”政策,丰富校园文化生活,6月20日下午,裕安区杨店小学开展以“致童年,向未来,悦见‘双减’”为主题的2022届毕业典礼暨课后服务成果展示活动。

  六年级两位老师带领全场回顾了学生六年的成长足迹。一个个场景犹如画卷般在屏幕上缓缓展开,六年的回忆串联着成长的梦,记录着孩子们从懵懂渐渐长大,成为顽强的、懂得拼搏的青少年。接着是校园课本剧展演。为吸收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营养,加深学生对课文的理解,发挥师生创作智慧,同学们通过课本剧排演,将文中蕴含的智慧通过表演展现得淋漓尽致。

  在课后服务成果展示环节,舞蹈班同学带来的《酒馆儿》展示出乡村孩子们扎实的舞蹈功底;一本书,打开一个世界;一个球,踢出一群乡村娃娃的梦想;乒乓球班的同学踩着音乐节拍,带来整齐划一的乒乓球操;茶艺表演,让同学们明白做人之礼。(胡时宝 谢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