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皋城万象>详细内容

彩泥塑英雄童心颂党恩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2-06-30 10:00:15 【字体:

  6月24日下午,裕安区河西小学泥塑社团的学生们一边听老师讲解红军长征的故事,一边用彩泥塑造出红军小战士的人物造型,有的胳膊打着绷带、有的扛着枪,栩栩如生,大家一起将自己做的造型人物放到事先做好的场景沙盘上,并组成红军队伍长征行进中的场景。

  当日,该校举行“彩泥塑英雄 童心颂党恩”庆“七一”系列活动,以此喜迎党的二十大,激励同学们争做新时代好队员。

  一直以来,河西小学一直注重青少年学党史教育,学校党史教育团队录制了“党史云课堂”,红领巾广播站设立“党员老师讲党史”和“红领巾讲党史故事”栏目。各中队不定期组织开展学红歌、写红色剧本等活动。通过系列活动引导青少年学党史,颂党恩,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张玉 文/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