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皋城万象>详细内容

隔离不隔爱,他们用行动温暖这座城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2-04-26 09:55:18 【字体:

  “我有通行证,车技也是一流的,你放心!” 4月22日,市退役军人“红耀江淮”志愿服务队联络员陈城接到了一个特别的任务,送一名即将临产的孕妇去医院产检。

  家住锦绣花园的王女士,怀孕已8个月,丈夫远在河北石家庄参军,家中尚有一个一岁半的孩子需要照顾。疫情当前本不便出门,但后期产检必须照常进行,家里的车又不能上路,王女士便来到小区门口的值班点前向志愿者们求助。接到王女士的求助后,正在锦绣花园值班点门口督导工作的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服务中心主任梁培立刻拨通了志愿服务队联络员陈城的电话,委托他在向社区报备后,将这位军嫂送往医院产检。

  车辆平稳的行驶在路上,穿过几个卡点后,他们终于抵达了金安区妇幼保健院。经过b超、尿常规、血压等一系列检查,医生告诉告诉王女士孩子一切正常,疫情期间更要保持良好心态。听到医生的话,王女士一改出发前紧张的神情,露出了安心的笑容。“我是军嫂,你们是退役军人‘红耀江淮’志愿服务队,这就是冥冥中的缘分呐,这次真的要感谢你们!”王女士高兴地说,她还表示疫情过后要请志愿者们来喝孩子的满月酒。“有什么生活上的困难可以找我们,为你们服务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联络员陈城说。

  据悉,当前已有近万名退役军人“红耀江淮”志愿服务队队员奋斗在战“疫”一线,他们不仅承担着门岗值守、物资运送、秩序维护等工作,也为当地居民提供绿色通道、心理疏导等多项暖心服务。隔离不隔爱,相信通过广大志愿者的不懈努力和人民群众的积极配合,我们一定能够早日战胜疫情,走出家门,享受明媚的春光!六安加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