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皋城万象>详细内容

民企助力战“疫”显担当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2-04-22 09:33:24 【字体:

  本网讯 我市此次疫情发生后,作为一家民营旅游运输企业,六安市途安旅游客运公司在市交通运输局发布征集令后,主动请缨,积极参战,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积极贡献力量。

  在疫情发生之前,途安公司就在市交通运输局的指导下制定和完善了各类突发事件应急预案,针对各类突发事件开展了桌面推演和应急处置演练,对全司驾驶员开展各类培训,提高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疫情发生后,公司立即安排参加应急运输的车辆进行一次全面安全检查,确保车辆运行状况良好,确保防护物资保障到位,确保车辆运输安全,并抽调10辆客运大巴接受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调度,专门运送医务工作者及其他工作人员,派出专车完成指挥部交予的各种运输任务。公司还要求驾驶员对防疫物资进行检查,叮嘱驾驶员做好自我防护,规范进行消杀,关怀关注驾驶员的吃住与管理,建立车辆及驾驶员的信息台账,便于统一调度。

  “党有号召,我有行动”。了解到上海、无锡等其他省内外城市严峻的疫情形势,公司还抽调了5辆车龄轻、车况好的客运大巴专门护送“最美的逆行者”到上海、无锡、马鞍山等地。据统计,公司自3月6日起陆续为驰援上海的医护人员提供了专属保障,并支援兄弟省市的抗疫工作,共安全运送医务人员30余趟、运送1240人,多次受到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表扬。(丁仁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