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皋城万象>详细内容

不负农时“争春忙“ 希望田野保供应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2-04-17 15:05:29 【字体:

  抗击疫情不能松懈,春耕播种不容错过。连日来,在叶集区姚李镇合兴村,村民们在绷紧疫情防疫这根弦的同时,严格按照疫情防控有关规定,有序开展复产复工。

  时下正值阳春四月,在该村的蔬菜基地大棚内,翠绿的各类蔬菜长势喜人,一片生机盎然的景象,农户们戴着口罩、间隔数米远,有序进行蔬菜采摘、分拣并装包,称重后的蔬菜被装车运送到叶集、六安等周边地区,确保疫情防控中的人们能吃上新鲜的蔬菜。

  据悉,近年来,合兴村的蔬菜主要保障本地市场和六安周边地区供应,因新鲜又实惠,深受广大群众喜爱。眼下正值疫情防控特殊时期,在平衡市场价格的同时,该村力争保障疫情重点防控地区群众“菜篮子”充足,每天供应市场的蔬菜达2000公斤。( 程度厚 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谢菊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