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皋城万象>详细内容

安徽霍邱:“心愿球”助力战“疫”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2-04-16 15:47:15 【字体:

  “叔叔阿姨早上好!希望疫情早点过去!祝您们天天都快乐!……”

  图为心愿球一角。

  这是霍邱县城关镇全员核酸检测旭日尚城采样点,一名小同学为工作人员送来自制的紫色心愿球,上面填满了心愿和祝福。愿疫情早点结束!也表达对工作人员艰辛付出的慰问感激之情。稚气而纯真的祝福语让现场工作人员倍感温馨,深受感动。

  图为核酸采样一角。

  作为全县中心大镇城关镇,要为全镇近15万居民进行连续四天3次全员核酸检测,任务重、压力大。

  图为志愿者为采样人员测体温。

  自4月13日,城关镇开展对城区居民全员核酸采样以来,38个采样点500多名党员干部、医务人员,全力以赴,加快进度。每个党员都是一面旗。在取样点,党员佩戴党徽,亮出身份,始终站在防疫工作最前列。他们早出晚归,中午放弃休息,甚至连吃饭都顾不上,晚上一直工作到深夜八九点。哪里最困难,哪里最需要,他们的身影就出现在那里。眼睛熬红了,声音喊哑了,仍精神抖擞地奋战在一线。

  这些艰苦付出也深深地感染着周围的居民,他们在参加采样时,主动遵守防疫规定,听从指挥,有的还帮助工作人员维护现场秩序,志愿者队伍,每天都有新加入的人员,为筑牢抗疫防线付出自己的力量。

  众志成城,同心战“疫”。大家坚信,只要团结一致,共同努力,一定能打赢防疫保卫战。(王祜 王兴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