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皋城万象>详细内容

西市街道:这张图,引来众人点赞!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2-04-16 11:42:15 【字体:

  今天,一张满身是伤的图片引来众人的心疼与点赞。他是六安市裕安区西市街道五牌里社区工作人员龚正。4月15日下午,第八轮核酸检测刚结束,龚正按往常一样运送核酸检测样本,不料样本从车上掉落,为保证样本安全,龚正用自己的身体护住了样本。样本安好无事,他却浑身是伤。温度很低,天气很冷,但是龚正为民的初心是火热的。

  龚正是一名95后,同时也是一名预备党员,自本轮疫情防控工作以来,他在南塔四期小区参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物资配送,平均每天配送20余次,同时进行核酸检测现场秩序维护,兼职消毒员、外卖员、清洁工,参与值夜班,核酸检测样本运送等,一岗多职、身兼数职、落实责任,把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上充分展现了一个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

  防控以来,坚持以身作则,每日到社区、防控点开展自查,遇到问题及时调度解决。在发现老旧无物业小区、城市社区存在防控短板后,号召广大党员、退役军人在危急关头、危险时刻冲锋在第一线,营造了争当“抗疫卫士”的氛围。作为南塔四期小区负责人之一,龚正始终奋战在疫情一线,协调各项工作,解决突发难题,为抗疫献出自己的全力。“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在危机关头,就应该想在前、冲在前,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时刻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龚正说。(马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