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皋城万象>详细内容

深夜跨市 接力紧急转运防疫药品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2-04-15 14:38:23 【字体:

  4月14日,市交通运输局接到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指令:有一批我市急需的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防疫药品因疫情防控原因无法及时运达,需要紧急转运,请市交通运输局出动应急保障车队给予援助。

  市交通运输局立即安排应急保障车队调派车辆执行防疫药品转运任务。车队负责人迅速对接市卫健部门,详细了解防疫药品运输、贮存的条件和对方车辆联络人员信息。同时,市交通运输局紧急协调省交通控股集团六安西管理中心为我市应急运输车辆在外市高速公路执行转运任务提供环境保障,全力确保防疫药品能在最短的时间内安全运送至六安。

  市应急保障车队快速调派执法车、货车和驾驶经验丰富的驾驶员,对调派车辆安全、性能状况进行全面检查并做好消毒消杀工作。17时,车队从六安出发。19时30分,车队到达约定接驳地点。21时,送货方车辆到达,转运车队驾驶员和志愿者迅速开展防疫药品搬运。21时30分,市交通运输局执法车辆在前方开道,大货车紧随其后,紧急转运防疫车队返程,运输过程严格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实行闭环管理。24时,药品顺利送达市卫健部门指定医院。15日凌晨1时,车队返回集中居住点,并严格落实车辆、人员的消毒消杀工作。此次紧急转运防疫药品任务圆满完成。( 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杨秀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