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皋城万象>详细内容

刘年辉:睡在车里的社区志愿者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2-04-14 09:27:50 【字体:

  “抗击疫情第十天了,也睡在车里10天了。10天没有抱儿子了,估计他都快不认识我了,真希望疫情早点结束,六安加油!”4月13日,家住城南镇宝业君悦绿苑小区的退伍老兵刘年辉在朋友圈这样记录到。

  4月4日,刘年辉居住的小区被封控后,当时,他第一时间站了出来,在小区业主群里号召组建了一支小区志愿服务队。因为考虑到家里孩子只有八九个月大,所以从4月4日开始,他就白天做志愿服务,晚上睡在车里,这样的日子,已经持续了十来天。

  每天辅助做核酸采集、为居民搬运物资……虽然做志愿者十分辛苦,但是也收获了很多理解和感动。有的业主看他们每天起早贪黑,就转来爱心款表达感激之情;有的业主发来长长的感谢信……这些都成为刘年辉和其他队友们坚持下去的动力。

  “我是一名退伍老兵,也是一名共产党员,关键时刻站出来是应该的,也希望有更多人能加入我们的队伍,为抗击疫情出一份力。”谈及这几天的感受,刘年辉说。(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汪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