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皋城万象>详细内容

风雪再大,六安交警为你守护平安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2-01-26 16:18:05 【字体:

  根据气象部门的预测,近日六安将普降大到暴雪,六安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迅速启动恶劣天气应急预案,根据不同道路的通行条件,合理采取措施,确保春运期间道路交通安全。交警部门充分备足融雪盐,在高速公路的桥梁、隧道出入口、山区弯道等容易结冰湿滑的路段提前放置除雪溶剂应对突发雪情。在山区道路不间断沿线巡逻,对路面被大雪压断的树枝等杂物及时清除,重点路口路段安排民警值守疏导。1月26日我市大别山金寨、霍山两地风雪如约而至,六安交警支队金寨、霍山交管大队民警通过沿线巡逻、压速带道、铲冰除雪等应急手段,帮助春运往返车辆安全有序通行。26日上午,霍山交管大队在降雪量最严重的漫水河镇棋盘岭至七二岭路段,执勤民警、辅警身着反光背心,指挥车流,摆放锥筒,推车排险,处置险情与救助,帮助小型汽车安装防滑链条,协助公路、地方政府等部门清理路面积雪,铲盐除雪,带领施救车辆为打滑、陷雪、侧翻的车辆进行安全施救,利用警笛、喊话器,不时的提醒过往车辆行车安全。针对异常险急的地段,采取警车引导、交警疏导等措施,指挥分流通行车辆。金寨交管大队不间断进行巡逻,同时播放春运交通安全提示,不断加强沿线居民恶劣天气出行的交通安全意识。 (刘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