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皋城万象>详细内容

导航出错 危化品车驶上禁行路段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0-08-12 08:49:54 【字体:

  本网讯 为进一步规范危化品车辆道路运输行为,加强危化品道路运输管理,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度重视,紧紧抓住重点问题,全力筑牢辖区危化品运输车辆安全管理防护网。8月6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二大队四中队按照上级部署,在辖区路段对过往的危化品运输车辆进行管控以及路检路查。

  当日9时30分许,当民警巡查至辖区清水河路段时,发现一辆牌号为皖KR92××的大型罐装车正在由西向东驶入中心城区。见此情况,民警立即上前示意车辆路边停车接受检查。经查发现,该车是外地车,驾驶员因为导航错误将车行驶至禁行路段。

  针对罐装车驾驶人张某的交通违法行为,民警对其进行了宣传教育,并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条,依法对其作出记3分,罚款200元的处罚决定。(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李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