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皋城万象>详细内容

最暖“蓝朋友”!下了抗洪一线,又走上献血一线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0-08-05 15:31:09 【字体:

  8月5日,河南省消防救援总队的消防指战员们在参与我省抗洪抢险战斗后的修整期中,了解到我市血源紧张的现状,随即向全队消防员发出倡议,大家一呼百应,刚下了抗洪一线,又走上献血一线,用血液传递自己的奉献之心,体现出新时代火焰蓝特有的正能量和无私奉献精神。当日有80余人参与献血,共献血25000毫升。

  据了解,受暴雨洪灾影响,全市各相关单位和县区都纷纷进行抗洪救灾,往年同期的单位团体采血人数减少,同时,各高校正处暑期放假期间,学生团体献血少,再加上街头献血者人数锐减,又正逢夏季用血高峰,多重因素叠加导致全市各型血液库存紧张,希望广大市民献出一份爱心,踊跃捐血。( 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宋金婷 王丽 摄影报道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