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财经>财经新闻>详细内容

践行商业向善,泰康荣获“2021年度责任企业”

编辑:赵璐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03 09:14:22 【字体:

  10月29日,中国新闻社、中国新闻周刊主办的第十七届中国•企业社会责任论坛在京举行,本届论坛以“共富愿景下的责任进化”为主题,邀请政府、企业和公共组织等各界嘉宾,探讨新时代共同富裕背景下,企业履责进化之路。原国务委员、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陈至立,十三届全国政协副秘书长、中国经济社会理事会副主席郭军,中国新闻社社长陈陆军等出席活动。泰康荣获“2021年度责任企业”,这是对泰康商业向善履责成绩的认可与嘉奖。

  泰康保险集团助理总裁、泰康溢彩公益基金会理事长应惟伟在“责任TED”环节做了“拥抱长寿时代,让每个人的生命流光溢彩”演讲,分享泰康25年来坚持“尊重生命、关爱生命、礼赞生命”价值观,积极构建大健康生态体系,为应对长寿时代提供泰康方案。同时以公益力量应对老龄化挑战,实施“溢彩千家养老机构资助项目”,至今已在全国资助养老机构超170家,惠及5万老人,通过赋能养老机构发展,帮助更多老人从养老到享老,拥有更健康、更幸福的生活。

  正如泰康保险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陈东升所说,商业向善就是以人为本,造福社会。多年来,泰康持续支持医养大健康、教育、公共卫生、文化艺术、灾害救助等公益事业,展示了一家企业的责任担当。当前,“共同富裕”成为中国新发展阶段的重要使命,泰康将继续履责前行,积极回应时代命题,为人民的美好生活贡献更多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