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财经>财经新闻>详细内容

依法打击洗钱犯罪 营造良好金融环境——泰康人寿六安中心支公司积极开展反洗钱宣传月活动

编辑:赵璐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02 10:29:52 【字体:

  为有效遏制洗钱违法犯罪行为,切实维护经济金融安全和社会稳定,促进公司全员适应反洗钱工作新形势、新要求,建立健全反洗钱宣传教育长效机制,提升全辖全体内外勤全员及社会工作公众反洗钱风险识别技能。泰康人寿六安中心支公司在全辖范围内开展主题为“依法打击洗钱犯罪 营造良好金融环境”的反洗钱宣传月活动。

  宣传月期间六安中支在全辖各机构统一在服务大厅、办公职场、宣传栏等地张贴反洗钱宣传海报、横幅,在金融知识宣传专区摆放反洗钱折页,为反洗钱宣传月营造浓厚的氛围。

  

fb03bbafe5604219a6c035aca41673c7.Jpeg


  10月30日组织辖内机构集中开展反洗钱知识进社区现场宣传活动,通过设立反洗钱咨询台、发放反洗钱宣传资料,向社区群众讲解保护个人信息的重要性及如何防范洗钱风险,普及反洗钱知识。为进一步创新拓宽反洗钱宣传普及工作的覆盖面,推动金融机构和社会公众共同了解反洗钱、参与反洗钱。

  通过此次反洗钱宣传月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公司内外勤和广大市民的洗钱防范意识,我中支将通过多种形式广泛持续宣传,帮助大众树立法律意识,夯实反洗钱工作的社会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