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财经>财经新闻>详细内容

泰康人寿荣获“卓越竞争力寿险公司”

编辑:赵璐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11 09:45:57 【字体:

  2021年11月9日—15日,由中国经营报社主办的“2021(第十九届)中国企业竞争力年会周”圆满举行。在本届年会周备受关注的“2021卓越竞争力金融机构”评选活动中,经过专业评选机构选拔与网络票选,泰康人寿荣获“卓越竞争力寿险公司”。

  中国企业竞争力年会由《中国经营报》创办于2003年。作为财经界具有权威性和前瞻性的盛会,19年来,中国企业竞争力年会汇聚了中国商界智库及顶级企业家思想,探寻中国经济与企业的共同发展之路,成功搭建了政府、企业、中外知名学者思想交锋和智慧分享的平台。

  2021年,寿险业增长承压,泰康人寿一枝独秀,新单保费与价值均实现同比两位数正增长,增速行业领先。

  战略决定一切。泰康人寿坚定践行“长寿时代,泰康方案”,依托泰康集团大健康生态体系,借助“泰康之家、幸福有约、健康财富规划师”三张名片,形成超级体验式增员、培训、销售的全新营销模式,打造健康财富规划师为主的“双绩优”销售团队,服务高客数稳居业内第一梯队,加快发展长寿闭环、健康闭环,打造中高净值人群长寿、健康、财富的服务平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