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六安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暨第十一个“党员干部党史教育日”活动

编辑:王丹妮 来源:六安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0-07-02 08:38:26 【字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推进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和创新创业型高职院校建设中强党性、勇担当,7月1日,六安职业技术学院党委组织领导干部赴朱藴山纪念馆、张家店战役纪念馆、张家店战役烈士陵园开展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主题实践学习教育活动暨第十一个“党员干部党史教育日”活动。该院党委书记周德福,党委副书记、院长葛向东,党委委员、副院长孙勇、沈吾,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萍,党委委员郭三文、姚志存、韦盛泉、张志刚等参加活动。

  在朱藴山纪念馆,大家瞻仰朱蕴山铜像,认真学习朱蕴山的专著手稿,观看反映朱蕴山生平事迹的图片,共同追忆朱蕴山一生传奇的革命经历及为人民解放事业和民族统一战线所建立的丰功伟绩。

  在张家店战役纪念馆,大家参观了“英明决策”、“速回师、三纵调兵”等展室,通过聆听讲解、观看实物资料和纪录片,全面了解了刘邓大军千里跃进大别山情况,特别是第一场战役—张家店战役。在以张家店战役为背景的浮雕墙前,大家庄严列队,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

  在张家店战役纪念碑前,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瞻仰刘邓大军千里跃进大别山革命壮举的浮雕,向革命烈士默哀、鞠躬,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寄托对革命先烈的无限哀思。

  该院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各教学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和各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各直属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活动。(胡俊杰 特约通讯员:李业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