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六安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庆祝建党99周年暨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活动

编辑:王丹妮 来源:六安职业技术学校 发布时间:2020-07-01 11:11:29 【字体:

  6月30日,六安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在办公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暨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活动。2020年上半年发展的78名预备党员进行了庄严的入党宣誓,校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郭三文发表了热情洋溢讲话。会议由校组织人事处副处长谢辉主持。

  宣誓仪式在高亢激昂的《国际歌》声中拉开序幕,全体新发展的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手,在组织人事科科长陶宏志同志的领誓下,庄严神圣地向党旗宣誓,表达对党的忠诚、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宣誓仪式上,新发展教师党员代表吴波、学生党员代表李倩倩作了表态发言。他们表示今后一定自觉践行庄严承诺,切实履行党员义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做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党员,勇敢担当起时代赋予的历史重任,在激扬青春、开拓人生、奉献社会的进程中书写无愧于新时代的壮丽篇章!

  仪式最后,郭三文对新发展党员提出五点要求:一要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坚定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信念,做到思想上入党;二要遵守党的章程,强化党的意识和组织观念,做到行动上入党;三要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梦想而奋斗,要勇于担当;四要切实履行党员义务,迎接各种考验,为党旗添光增彩;五要大力弘扬社会主义先进文化,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性纯洁性政治本色。(文 图 /徐晶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