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六安市解放北路幼儿园召开安全教育主题家长会

编辑:汤晓雪 来源:六安市教体局 发布时间:2024-01-24 11:20:31 【字体:

  寒假即将到来,为进一步加强幼儿假期安全教育,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平安、愉快且有意义的寒假,解放北路幼儿园在寒假前召开了以防拐骗、防火防电、交通安全等内容为主题的班级家长会,通过家园携手为孩子们的生命安全保驾护航。

  各班班主任围绕假期安全温馨提示,结合安全教育等主题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注意事项,提醒家长做好假期安全监管,预防安全事故的发生。在做好安全监管的同时,也要合理安排幼儿的假期学习和生活,关注幼儿心理健康,帮助幼儿养成健康、卫生的生活习惯。





  会上,幼儿园发放《寒假致家长一封信》,进一步提醒家长切实履行假期安全监管职责。



  本次家长会旨在夯实家长的安全监管责任,强化家长的安全防范意识,让家长在强化安全预警方面与幼儿园达成共识,为幼儿的健康成长提供了保障。幼儿安全无小事,该园将继续增强家长和幼儿的安全意识,家园携手,共筑安全城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