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裕安区2024年高考适应性演练考试平稳有序圆满收官

编辑:汤晓雪 来源:裕安区教育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4-01-23 17:23:05 【字体:

  1月19日至21日,裕安区10731名考生顺利完成高考适应性演练考试。裕安区7个考点,371个考场秩序井然,考风考纪良好。

  今年高考适应性演练由全省统一组织安排,严格按照高考规格组考,是对2024年普通高考准备工作的重要检验,也是对迎接高考的实战演练。为做好今年高考适应性演练考试工作,裕安区严格按照要求,扎实做好各项考务工作。严格落实机关考务会议和各考点考务培训,强化考试业务及操作规程;主动加强各部门沟通协调,抓好考试安全、服务保障、宣传教育等工作;建立联席会议制度,及时研究解决工作中各类情况和问题;成立考试工作领导组,一体化推进情报研判、试卷押运、考点安保、宣传服务等安保措施落实落地;加强考点周边环境治理,为广大考生营造一个舒心安静的考试环境。

  考试期间,招委会各成员单位密切配合、通力协作,合力护航,全体考务工作者依规依章操作,严格遵循考务规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