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丰安小学2021年校园足球联赛圆满落幕

编辑:汤晓雪 来源:丰安小学 发布时间:2021-04-06 10:54:51 【字体:

  春暖花开,春风拂面,金安区丰安小学的足球场上正有一群追风少年,他们正在激烈的拼抢着。绿茵场上正在进行的是该校2021年校园足球联赛,本次校园足球联赛历时两周,18支队伍经过32场精彩激烈的比赛,于4月1日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足球联赛,旨在充分发掘足球运动在学生中的独特魅力和综合育人功能,构建校园足球文化,深入推进校园足球运动开展,增强学生体质、丰富校园体育文化生活。球赛的开展深受广大师生的欢迎,校园足球理念也为更多的人所认同。


  经过两周的激烈比拼,各班既赛出了风格,又赛出了水平,表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大大地激发了学生参与足球运动的兴趣,锻炼了学生团队协作精神,尤其锻炼了学生在面对困难和挫折时的勇气!此次校园足球联赛共评出最佳小射手、最佳小门将、足球小明星、最佳裁判员、体育道德风尚奖等众多奖项。其中,在不同组别的比赛中有2支代表队获得季军,4支代表队获得亚军,4支代表队获得冠军。


  该校将以校园足球班级联赛为平台,足球社团为依托,大力普及校园足球运动,引导和鼓励更多的学生喜欢足球运动,并投身到足球训练和比赛中来,推动该校足球运动向更广范围、更高层次发展,让每一位学生健康、快乐、阳光成长!(栾 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